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风采

我院足球队勇夺“地光杯”足球赛亚军

2021-06-01     发布:[能源学院]    点击:25

微信图片_20210601110143

“地光杯”足球赛是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每年组织的足球联赛。2021年第29届“地光杯”足球赛,能源学院足球队的运动健儿们团结奋战、顽强拼搏,最终获得“地光杯”足球赛亚军的好成绩。

能源足球队首战经管学院,能源队在3:1落后的情况下,发扬能源团结拼搏精神,最后十分钟内连扳两球,最终3:3战平经管学院。次战水环学院,能源有惊无险,2:0战胜对手。第三轮强强对话,对阵地大足球豪门地学院,能源队在多名主力球员伤病缺阵的情况下,0:3遗憾告负。在负于地学院后,能源足球队虽已无夺冠希望,但仍重整旗鼓,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力争更高的名次。在这样高涨的士气下,能源先后3:0击败信工学院,2:0力克工程学院,6:1战胜材料学院。最终,能源学院足球队以六战四胜一平一负的战绩,名列超级组积分榜第二,仅次于地院,勇夺亚军。

能源学院足球队自1994年组建以来,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以及历届球队队员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发展壮大。以永不言弃为核心的能源足球精神是球队灵魂,球队先后获得三次足协杯冠军,两次地光杯冠军以及众多亚军季军奖杯。

此届地光杯征程,能源学院足球队虽有遗憾但无后悔。在学院领导的关怀、球迷朋友们的助威和队员们的坚持下,能源足球队会继续坚持这份热爱,热爱足球,热爱生活!能源学院足球队,未来可期!

供稿:张盼盼、孙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