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风采

我院获庆祝建党百年定向越野大赛冠军

2021-05-06     发布:[能源学院]    点击:13

2021425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于学校操场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定向跑、跟党走”越野比赛,由能源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派出的运动员李金明、蒋青青、蔡沐欣、李伟组成的“能源石油定向越野队”,与其他来自各个教学单位的16支队伍展开竞争,志愿者王亮亮、摄影师郑照祥负责队伍的后勤保障和影像留念,经过激烈的角逐,能源学院以用时最短、积分最高的好成绩,当之无愧地勇夺第一名。

关于我在哪里,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问题,始终萦绕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心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能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加强对党史党章学习教育,并在定向越野比赛中成功实践,展现了能源学子对党史校史极高的领悟程度,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强健体魄,以及“守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细细微风,绿烟初晴,谷雨过后,立夏未至。能源石油定向越野队四名运动员及志愿者、摄影师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唤醒清晨的操场。在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同志宣布定向越野比赛正式开始后,16支学生代表队同时出发,场面异常激烈。东起校园体育馆,沿校工会、夏日广场、综合楼,西至毛主席像前,得益于队长李金明和三位队员提前熟悉全校点位、共同学习党史校史,能源健儿士气高涨,对活动点一一打卡,面对党史校史问题不假思索、脱口而出、一气呵成。最终获得用时最短、积分最高的好成绩,在老师和学生的见证下,荣获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之“学党史、守初心、定向跑、跟党走”越野比赛第一名金牌。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能源学院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发扬“我为祖国献石油”的地质报国精神,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2


供稿:耿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