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风采

我院荣获学校党史知识竞赛三等奖

2021-04-25     发布:[能源学院]    点击:16

4月9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第五届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竞赛决赛在地大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由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组成,共有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3支代表队参赛,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由我院硕士生第六党支部学生组成的“能源之光”代表队从中脱颖而出,顺利挺进决赛,并在决赛环节发挥出色,最终以总成绩335.5分位列全校第四名,荣获三等奖。

本届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竞赛以“学党史 践初心 担使命”为主题,决赛共设置必答题、抢答题、抢答联想题和即兴演讲题四个环节,知识竞赛涵盖了党史知识学习内容,题目形式丰富多样,融教育性、实用性、趣味性为一体,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能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坚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本次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竞赛,既丰富了同学们关于党史的理论储备,又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热情,对于每位选手来说都意义非凡。

祝贺能源学院“能源之光”代表队!

供稿:王敬宇

责编:能源学工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