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就业

能源学工沙龙第6期:就业形势与政策

2020-12-30     发布:[能源学院]    点击:1

80932_500x500

  12月25日,能源学院第6期学工沙龙“就业形势与政策”在测试楼217会议室举行。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光坤和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活动中,能源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赵千慧做了主题分享。主要内容包括:油气行业基本情况,毕业生就业手续和流程规范,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地对高校毕业生的引进政策,“选调生”招考、“三支一扶”计划、“特岗教师”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大学生应征入伍、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等主要就业项目,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政策和北京市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新政策等。能源学院2020年就业工作成效显著,获得北京市表彰,就业工作经验做法得到光明网报道。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展开了讨论交流。

  能源学工沙龙是能源学院促进学生工作互学互通互助的开放式交流平台,希望全院学工干部带着问题来,带着思路回,实现激发灵感、启迪智慧、促进工作的目的。

  供稿:韩国飞

  责编:能源学工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