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能源学院副院长高志前教授讲解习近平总书记“研究生教育工作指示”精神

2020-12-30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35

  12月11日午间,能源学院副院长高志前教授为能源学院第五党支部成员讲授了主题党课:“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指示的精神”。讲座由能源学院第五党支部支部书记陈进才同志主持。

1

  高教授深入阐述了人才思想的新内涵,阐明了人才培养的根本性质问题、根本任务问题、基本方法问题,明确了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性,使得同学们对于未来发展的方向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在讲座的过程中,高教授还穿插了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历史、研究生教育未来的发展方向、当代研究生精神状态的新变化当等内容让讲座更为引人入胜,同时表达了对于同学们生活的关心和对其未来发展的期望。最后,高教授对同学们寄语:希望当代研究生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拔尖创新的高层次人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服务。

  通过这次党课,同学们对个人未来发展的方向,以及个人发展与社会发展的关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服务的信念,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供稿:能源学院硕士生第五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