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能源学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0-12-30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32

  2020年12月22日,能源学院在测试楼217会议室召开2020年警示教育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唐书恒教授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院党委纪检委员高志前教授作专题警示教育宣讲。

1

  高老师通报了中共教育部党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教育部纪检监察组编写的《戒尺-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部直属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中高校教师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等典型案例及处理结果。他表示,人民教师身处教育战线,肩负培养教育祖国下一代的重要任务,全体教师一定要注意遵守“八项规定”等规定和纪律。要以案例为镜戒,切实汲取教训,学院领导干部和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之以恒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2

  会议要求,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镜鉴,全体教师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警钟长鸣,筑牢防线,做反腐倡廉的带头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图/文 肖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