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我院辅导员获评学校2020年度优秀新媒体工作者

2020-12-29     发布:[能源学院]    点击:66

微信图片_20201228165224

  12月24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0年度新媒体联盟表彰大会召开,能源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张盼盼荣获优秀新媒体工作者。

  在能源学院党委及学工组的领导下,张盼盼担任学校新媒体联盟学院工作负责人,与学工组其他成员惠子、耿然、赵千慧共同开展学院官方公众号“北地能源”和“青春能源”日常工作。“北地能源”关注人数近两千人,在2019年学校新媒体年度运营WCI指数位居第16名。“北地能源”“青春能源”推出的精彩活动多次被人民网、中国网、光明网、中国教育电视台等中央媒体报道。

  近年来,能源学院着力推动学生工作队伍树立新媒体思维方式,探索“网络新媒体+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模式,利用新媒体平台持续拓展思政工作的网络空间,不断增强思政工作的实效性。

  责编:能源学工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