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能源学院召开2020年度学生工作述职考核会

2020-12-21     发布:[能源学院]    点击:1

02

  12月14日上午,能源学院2020年度学生工作述职考核会在测试楼218会议室举行。校团委书记周子健和学工处干部蔺晓晴出席会议,专职辅导员张盼盼、惠子、耿然、赵千慧和兼职辅导员文艺洁参加。会议由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光坤主持。

  会上,全体辅导员围绕2020年度学校学生工作要点和学院中心工作,从思政教育、学生党建、学风建设、奖励资助、心理辅导、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反思和展望。会议从思想品德、职业能力、敬业精神、工作业绩、廉洁自律等方面对专兼职辅导员进行了综合考核。周子健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能源学院学生工作成效,同时分享了关于安全稳定、就业工作、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思考和体会。

  能源学院今年面向全校举办了第二届能源文化节和第二届大学生能源知识竞赛,在院内举办了第二届“克拉通杯”学术论文大赛。邀请到自然资源部总工程师程利伟做客能源文化节,分享“煤铀兼探”勘查新思维。开展大学生成长沙龙10期,创建“党员抗疫先锋岗”和“我为家乡代言”两个品牌活动。在学院媒体平台发稿200多篇,部分活动得到人民网、新华财经、中国网、光明网、中国教育电视台等中央媒体报道。引领能源学子取得校级集体奖18项、省部级个人奖75项、校级个人奖416项。

  供稿:韩国飞

  责编:能源学工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