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刘大锰副校长参加能源学院10061922班主题班会

2020-12-18     发布:[能源学院]    点击:32

微信图片_20201218144759

  12月8日晚,能源学院10061922班召开“建设良好学风,不负韶华时光”主题班会。副校长刘大锰教授作为联系该班校领导参加班会。

  主题班会上,同学们总结了班级一年的学习和工作成果。班级多个主干学科一次性通过率达100%,班级还设立了学习小组,定期分享学习方法,进行学习交流活动。班委会及时关注同学们的思想动态,为增强集体意识,定期开展思想道德教育活动。班委会鼓励同学们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明确自己的复习任务,合理规划各门科目的复习时间,提高复习效率,坚守诚信考试。

  在听完同学们的发言后,刘大锰副校长结合当前的国内外形式,为在座学生分析了能源行业的发展前景。他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深入讲解了青年学生如何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他希望青年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锤炼本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努力创造无愧于这个伟大时代的业绩。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加深了对专业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人生目标,更坚定了为祖国能源事业奉献青春的理想信念。

  科技处、能源学院相关负责人列席此次活动。

  供稿:王宇慧

  责编:能源学工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