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石油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0-12-18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提升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按照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石油工程教研室党支部于2020年12月15日下午在测试楼217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党支部书记赖枫鹏同志首先向支部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基本要求、方法步骤,向各位党员发放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参会党员利用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党员同志从学习态度、学习积极性、工作积极性等具体细节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民主评议优秀不超过三分之一的原则,党支部评议出7名优秀党员。

  党员同志对党支部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特别是党支部今年成功获批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同时,党员同志也指出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虚心接受,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改正,做好各项支部工作。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诊断了党支部党员政治素质,查找得出了存在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明确了党支部下步工作方向。党员同志表示在工作中会进一步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具体化到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

供稿人:许争鸣

微信图片_202012161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