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 开展工作

能源学院召开分工会换届选举暨二级教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2020-10-23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0

  2020年10月20日下午4点半,能源学院在测试楼217会议室召开了全院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书恒教授主持,经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和二级教代会代表。

  首先,唐书记介绍了学院分工会委员换届和二级教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及新一届候选人产生过程及名单,并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接下来全体与会教职工通过无记名投票对候选人进行了投票选举,经过严谨的计票工作,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分工会5位委员及二级教代会26名代表。

  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及二级教代会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不断探索,积极创新,充分发挥每一个委员的作用,为了学院更好的发展做贡献。

1

 

2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