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就业

我院召开2020届本硕博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19-11-14     发布:[能源学院]    点击:0

01

本科毕业班就业动员会

02

硕士毕业班就业动员会

03

博士毕业班就业动员会

  为帮助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能源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耿然、赵千慧近期先后主持召开了2020届本硕博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毕业班辅导员为同学们分析了油气行业的就业现状和全国就业形势;详细讲解了签约流程、就业协议、改派规则和三方协议填写说明,并且着重强调了材料要求和时间节点;耐心解答了一些重要问题,如出国、毕业后的三方处理;鼓励同学们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提前进行合理规划,把握最佳的就业时机,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发展之路。

  同时,本科毕业班班主任赖枫鹏、罗万静、李涤、李松、何金有五位老师也分别召开了主题班会,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双选会并积极备考,准确定位就业目标,为自己的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责编:能源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