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就业

我院成功举办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18-10-19     发布:[能源学院]卢文    点击:0

IMG_0149

 

2018年10月17日下午4点,能源学院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在测试楼会议室举行,卢文老师主持本次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华老师出席了会议,毕业生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卢文老师介绍了就业政策、就业项目、就业时间、签约派遣手续及就业时应注意的事项,并提醒大家及时关注就业信息,以及鼓励我们积极参加10月24日和11月23日的毕业生双选会,客观分析了同学们即将面临的就业形势,建议同学们掌握好校园招聘的节奏,把握10月-11月份求职的黄金期。同时也详细的介绍毕业生签约管理的注意事项:毕业生签约时,务必强调诚信就业重要性,不支持毕业生违约。2018年秋季学期不受理应届毕业生改派申请。

期间同学们踊跃发言,并针对各班就业方面的需求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刘志华老师和卢文老师对此一一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IMG_0151 

最后刘志华老师总结了这次会议,并给我们详细的说明了三方协议和就业推荐表的重要性。此次动员会为毕业生就业给予了有益指导,帮助毕业生清醒认识就业时应注意的事项,也为毕业生正确就业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