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 开展工作

能源学院分工会组织2018教职工篮球联赛

2018-06-07     发布:[能源学院]伍亦文    点击:0

   5月31日,2018教职工篮球联赛冠亚军争夺赛随着哨声的响起,一场激烈的对抗赛拉开序幕,篮球馆气氛火热,呐喊声此起彼伏,欢呼不断,对阵的分别是能源队与校机关联队。

  自5月9日开赛以来,能源教职工篮球队在院领导的关怀下、在同事的鼓舞下、在队员们的相互扶持下及各位同学的支持下,一路披荆斩棘,以五战全胜的战绩挺进决赛。最终在对阵机关联队的决赛中以微弱差距惜败,获得2018年教职工篮球联赛亚军。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担任裁判工作的体育老师认真值裁,忠于职守、公平公正。整个赛场始终洋溢着朝气蓬勃、和谐奋进的氛围,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奋力拼搏的风采。

 

18.6.7-1

 

18.6.7-2

 

18.6.7-3

 

供 稿:李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