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就业

职场扬帆 逐梦启航——能源学院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2017-10-13     发布:[能源学院]卢文    点击:0

图片1

    为应对当前不容乐观的就业形势,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13上午9:00能源学院就业动员大会测试楼223教室成功举办。此次就业动员大会特邀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华老师主讲,学院辅导员卢文老师、张盼盼老师、惠子老师、2018毕业班班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讲座开始,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当前的就业政策和户籍政策。接着,对就业和求职派遣的程序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使大家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接下来。老师还特别叮嘱大家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以此来更好地帮助自己就业。讲座结束后,老师与同学们就目前求职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讲座加强了我院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对毕业生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寻求一份心仪的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