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能源学院读书分享活动

2016-05-10     发布:[能源学院]卢文    点击:1

  为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不断拓展理工科学生的人文社科知识面,5月9日下午两点,能源学院分党委成功举办了读书分享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刘志华、辅导员张盼盼、卢文、班主任张凡、王海荣、蔡益栋老师和60余名2015级本科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本次分享会由杨朔,范淼,杨金赫,李朝阳等十四名同学相继通过精心准备的幻灯片,绘声绘色地跟大家分享了深度阅读《草房子》、《解忧杂货铺》、《亮剑》、《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等书籍的心得体会。他们声情并茂的倾诉读书心得,与当代大学生的学习生活产生了共鸣,赢得了与会师生的阵阵掌声。

  在集中分享之后,张盼盼老师组织与会师生展开了互动交流。刘志华副书记在总结中给予了本次活动很好的点评,并以个人的亲身经历对读书做了深刻剖析,鼓励广大能源学子多读书,读好书,与书为伴,在书中的人生百态中参悟人生和理想。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加深刻的理解和体会到了书籍对于大学生的作用和帮助,决心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一定好好珍惜书籍这个睿智的伙伴。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