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能源学院】S14-3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3-25     发布:[能源学院]卢文    点击:43

  3月22日晚8点,测试楼215教室,在能源学院分党委的领导下,S14-3党支部召开了以“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大家紧密围绕“两学一做”、“三严三实”等文件精神,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逐一对照检查,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通过对照检查,自我剖析,使支部成员更加清醒的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产生这些问题的根源,大家纷纷发言,敞开心扉的直面问题,基本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

  对于反映强烈的理论学习不够好,参加支部活动积极性不够高,思想松懈等问题,我支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不断改进和提高。通过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党政各项决策和部署,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

图片6

图片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