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能源学院】能源学院分党委举办党员知识竞赛(图文)

2015-12-18     发布:[能源学院]卢文    点击:1

  2015年12月14日,在能源学院分党委部署指导下,能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测试楼举行了“2015年能源学院关于党的知识竞赛”,本次活动由分党委副书记刘志华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卢文动员实施,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能源学院分党委组织学生党员通过对党的历史、理论知识、“三严三实”、“十八届五中全会”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精神的学习,然后开展一次“关于党的知识竞赛”活动,竞赛采取闭卷的考试形式。本次活动,学生党员踊跃参加,并为此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考试过程中,认真思考,努力答题,遵守考试纪律,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风采!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学生党员对党的认识,理论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切实增强了学生党员“爱党·忧党·兴党·护党”意识,同时激励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踏实能干,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为祖国的发展贡献更加高效清洁的能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奋斗! (文/杨建文)

                                                 

                                                 

 

                                        能源学院分党委

                                        2015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