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能源学院】第四届“地跃杯”啦啦操大赛圆满落幕(图文)

2015-12-11     发布:[能源学院]卢文    点击:2

  2015年11月28日晚7点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第四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第四届“地跃杯”啦啦操大赛在学术交流中心二层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2个学院的12支代表队参赛,他们经过抽签被分为A、B、C、D四组。在每组团体赛结束之后会进行每组的个人赛,个人赛的最终成绩也会按照百分之二十的比例计入各院啦啦操代表队的最终得分,因此个人赛也变得尤其重要。每组个人赛的头名将会进入个人赛的决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问尧,张翃滔,何巧玲,张育王,赵轩立。与此同时,我们也很荣幸地邀请到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央音乐学院,中央民族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代表出席观看本次大赛。

  在比赛行将开始的时候,由大学生艺术团打击乐团首先为我们带来了扇鼓表演——中华扇鼓。铿锵有力的鼓声,衣袂飘飘的舞者,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搏得了观众热烈地欢呼声。接下来在主持人的深情地致辞中,第四届“地跃杯”啦啦操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首先进行的是各学院的开场舞表演,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各位开场舞表演者美轮美奂的舞姿将她们的特点展现地淋漓尽致,观众席上也频频爆出热烈的掌声。

  紧接着则是团体赛表演的正式开始,首先登场的是A组的第一支队伍海洋学院啦啦操代表队。活力四射的舞姿,绚丽的造型和整体编排赢得了满堂喝彩,为比赛开了好头。接着出场的地学院、地信学院也热情不减,绚烂的舞姿赢得了阵阵掌声,青春的活力继续在赛场蔓延。在A组个人赛表演结束之后,由尚武俱乐部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作为卫冕冠军的材料学院在B组第三个登场,尤其是双胞胎姐妹队长迅速吸引许多观众的眼球,纷纷为他们加油助威。队员们步伐整齐、动作有力、精神饱满,让整个舞台上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和时代的气息,充分展现了卫冕冠军浑厚的实力。而在之后的评委点评环节,各位评委也是毫不吝惜她们的赞美之词,给予了她们高度的评价。在B组个人赛完结之后,比赛也来到了中场阶段,现场大屏幕播放了一段极其温情的视频——回顾了此次大赛一直以来的承办方能源学院学生分会艰辛地后台筹备工作,回顾了历届比赛精彩感人的点点滴滴。现场观众也为他们送去了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进行的是C组的团体赛表演,首先登场的是能源学院啦啦操代表队,她们动感的青春舞步迅速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眼球,高难度的动作引起了观众们的惊呼,比赛也被推向高潮。接下来出场的水环学院和工程技术学院也有着实力不俗的表现,纷纷收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在C组个人赛之后,地舞天街舞社的舞者们又给我们带来了极其动感的表演,现场观众都纷纷惊呼过瘾。

  在初赛取得第一名好成绩的外语学院在D组第一个登场,她们果然实力强劲,动作张驰有力,从一开始就表现出了极强的舞台震慑力。在D组所有比赛完结之后,由十佳歌手崔甜甜,石敬宇为我们献唱了美妙动听的歌曲《当我们》,观众们也都停止了呼喊,静静地聆听着动人的天籁。

  然后主持人宣布了进入个人赛决赛的院系名单,他们分别是A组地学院,B组人文经管学院,C组能源学院,D组外语学院。

  最终,外语学院,能源学院,人文经管学院分别获得个人赛冠军,亚军,季军;地学院获得个人赛优秀奖。外语学院,材料学院,能源学院分别获得团体赛冠军,亚军,季军;信工学院土科学院,珠宝学院获得了团体赛优胜奖。赛后各参赛队员与评委老师以及出席嘉宾合影留念,至此,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第四届“地跃杯”啦啦操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在这里,我们要特别感谢一直以来负责承办啦啦操大赛的能源学院学生分会后台工作成员付出的艰辛努力,也要感谢校团委老师、学院老师一直以来对啦啦操大赛提供的大力支持,感谢各学院啦啦操队伍的积极配合,感谢红演圈对我们活动提供的赞助。感谢曾帮助过我们的每一个人。

啦啦操大赛现场表演虽然已经圆满地落下了帷幕,但啦啦操燃起的冬日热情却不会消减。中国地质大学大学联合红演圈演艺人才推广公司联合举办了第四届啦啦操网络赛区,经过严格的初选,共有五十位啦啦操选手进入第二轮票选环节!票选结果会评出

最佳人气奖:

个人得票数最高的选手最佳上镜奖:

根据个人得票数量与选手自身素质综合评定团队风采奖:

本队入围选手得票数相加除以本队入围人数,评选出平均票数最高的参赛队伍十强选手:个人总票数前10位

选手的命运就掌握在你手里!此次啦啦操大赛网络赛区将在周一推出!敬请期待!

 

 

                                                                                                                           能源学生会

                                                              2015年12月3日

                                                            (附件:比赛精彩瞬间)

                                                                                                                           附件 20151203150945439956.rar  (5.42073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