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就业

能源学院召开本科生就业动员大会(图文)

2015-10-22     发布:[能源学院]伍亦文    点击:0

20151022103244783703

  为增强毕业生就业的紧迫感,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能源学院于10月19日在学校阶梯二教室召开2016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能源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刘志华老师作专题动员报告,辅导员及2012级本科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刘书记详细介绍了校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各部门职能,并就简历制作、信息搜集、面试准备等各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和技巧作了详细解答。随后针对即将来临的招聘季,刘书记讲解了就业各时间段需要准备的事项。最后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就业政策、就业手续办理程序和对口单位的基本情况与招聘倾向。刘书记在动员中强调了主动性在就业中的重要意义。在刘书记讲解后,同学们以提问方式与刘书记展开了充分交流。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就业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有利于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就业目标和努力方向,在此衷心祝愿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快速融入社会,创造美好未来。

  (供稿:政研会学习促进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