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样板党支部建设 | 能源学院硕士生第六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2022-06-22     发布:[能源学院]    点击:0

1b2ad936cedd9eefdd613a9e0fa92f0

   为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组织建设,开展好本年度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发挥优秀党支部先进模范作用,6月15日下午,能源学院硕士生第六党支部召开交流会。全体在校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依托大庆精神系列教材,全面回顾了大庆油田发现纪实,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致大庆油田发现60周年的贺信精神,深情重温了以铁人王进喜为代表的石油工人的光荣事迹。会议指出,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大庆精神在新时代具有新的内涵,大庆精神是为国争光、为民族争气的爱国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讲求科学、“三老四严”的求实精神,胸怀全局、为国分忧的奉献精神。会议要求,广大学生党员要传承大庆精神,争做时代铁人,立足于非常规专业特色,为双碳目标贡献智慧,为祖国争光,为民族争气。

在样板党支部建设中,集中理论学习是其中不必可少的环节,对于引领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王敬宇、耿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