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能源学院顺利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2017-12-07     发布:[能源学院]张盼盼    点击:5

2017127日上午九点半,能源学院党委在测试楼223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大会。此次培训主讲老师分别为能源学院教师张盼盼以及原能源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建老师。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支委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张盼盼老师对基层党支部工作职责、工作方法进行讲解,强调党员发挥先锋模范的重要性,各学生党支部骨干要明确工作任务和肩负的责任,充分发挥好党支部干部作用。张老师指出,各党支部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政策水平,积极参加相关培训,增强为师生服务的本领。

IMG_6775

随后,李学建老师以基层党支部的由来作为切入点,对党支部的形成、党支部书记以及支委的工作要求进行详细讲解。他强调,各基层党员干部要明确工作要求和责任,端正态度,认真细致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特别是在发展党员方面,要严格把关、全方面考察。

IMG_0103

    本次培训紧密联系我院党建工作的实际情况,针对当前党支部工作新形势的需要,精心组织,合理安排,达到了预期效果。各党支部干部纷纷表示要加强责任意识,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此次培训将为今后党支部工作的开展起到良好导向作用。

IMG_0105

 

丁建禹 张盼盼

2017年17月7日